白玉菇

慢工出粗活第一人👌

正联观后脑洞

 

我终于挤出时间去电影院把电影给看了!

看正联之前想重温一遍mos和bvs差点迟到你敢信。

 

 

给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们一点正经的小忠告:

看电影前给自己买个保险,防止自己暴毙在电影院里。有能力的话就带个供氧机过去,不要到时候像我一样差点在电影中途窒息而亡了。

 

 

一段很短的观后感: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我永远爱他们!!!!!!!

 

 

看正联前的脑洞

 

#正义联盟

蝙蝠侠:为了更好地宣扬超级英雄和我们联盟的形象,现在打算拍一部电影,有谁有时间能参加的?举个手。

神奇女侠,闪电侠,钢骨,海王,绿灯侠举起了手。

蝙蝠侠:超人你怎么不举手?

超人:啊?

蝙蝠侠:这几天很忙吗?

超人:没有啊……我在上一部电影里死了啊,还能参加吗?

蝙蝠侠:主席必须参加,举手吧,别的你不用管。

超人:……哦

闪电侠:我开始怀疑顾问拍这部电影的初衷了。

绿灯侠:嘘……

 

#披风1

蝙蝠侠:超人,过来一下。

超人:什么事?

蝙蝠侠:我给你做了一个能挡氪石的披风,你披上试试。

超人:天啊B,我太感动了……

超人披上披风。

蝙蝠侠:嗯……可以。

超人:……一点都不可以,你这还是披风吗?这也太大了,斗篷还差不多,我手都伸不出来了。

蝙蝠侠:伸不出来那是因为你手短。

超人:???

超人:你们也不说说他?

其他人:不了不了,溜了溜了。

超人:你这是人身攻击!

蝙蝠侠:这不是人身攻击,这是事实。

超人:

超人:

超人:

超人:好吧对不起,是我反应太大了,那您能不能按事实帮我改一下披风的尺寸?

蝙蝠侠:不行。

超人:???

蝙蝠侠:那披风都盖不住你了怎么帮你挡氪石?

超人:那我还怎么战斗?

蝙蝠侠:也是……

蝙蝠侠:那你以后就不要参与战斗了,在旁边看着吧。

超人:???

超人:我成吉祥物了?

蝙蝠侠:也可以。

超人:可以你个大头鬼!

超人:这披风我不披了!谁爱披谁披!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:我头有这么大吗?

 

#披风2

蝙蝠侠:戴安娜,披披风吗?能挡氪石的。

神奇女侠:我要那玩意干嘛?我又不怕氪石。

 

蝙蝠侠:巴里,披披风吗?能挡氪石的。

闪电侠:披了披风跑起来难受。

蝙蝠侠:披披风的话会很酷哦。

闪电侠:我披!

 

蝙蝠侠:哈尔,披披风吗?能挡氪石的。

绿灯侠:我为什么不自己变一个呢?

蝙蝠侠:你提醒我了。

蝙蝠侠:以后战斗的时候,你给超人变一个防氪石的防护罩吧。

绿灯侠:那我还怎么战斗?

蝙蝠侠:你不能一心两用吗?

绿灯侠:我可以,我的戒指不行啊。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(笑)

蝙蝠侠:这次拍电影你别来了。

绿灯侠:????????

 

 

看电影时的脑洞(有剧透,没看电影的同学请三思!!)

 

#电影开始前

坐在我后面的小孩:蝙蝠侠!那是我!

小孩的爸爸:

(过了一会儿)

小孩的爸爸:你确定你没尿裤子?

坐在我后面的小孩:我没有!

给蝙蝠侠留点面子吧爸。

 

 

#复活超人时

戴安娜:如果他第一眼看到的是你……

我:我知道我知道!他会像刚破壳的小鸡一样!把你当成妈……

戴安娜:他可能会杀了你。

我:……

我:OK.

 

 

#赛跑

闪电侠:超人我们来赛跑吧!

超人:可以啊,谁输了请大家吃brunch哦。

闪电侠:没问题,这次一定赢你!

*******

闪电侠:超人我们来赛跑吧!

超人:好吧

闪电侠:谁输了请大家吃brunch哦。

超人:嗯。

*******

闪电侠:超人我们来赛跑吧!

蝙蝠侠:烦不烦了?不是早就能跑过克拉克了吗?想吃东西自己买去。

闪电侠:我跟超人比呢,你管什么?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:

蝙蝠侠(笑)

闪电侠:妈呀溜了

 

 

#第二个彩蛋

*丧钟大大闪亮登场*

坐在我旁边的男生:死侍?

我:

我:

我:

我(笑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电影看完了,前两天太太们井喷式的段子脑洞影评终于能看了,激动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